close

國三的青春歲月, 苦澀, 卻也回味無窮.

 

拜google大神所賜,

得知了你已經在2009年結婚的消息,

雖然, 心裡面早就覺得你已經成家,

但就像在這天收到了喜帖一樣.

 

看著MV中的你笑得很開, 和小時候因為升學壓力一直施展不開愁眉的你, 很不一樣,

所以, 我很陌生, 但很確定, 那是你, 總是每過一陣子就會在我心裡出現一下的那個人,

看著你的另一半, 看來單純, 聰明, 也是笑得很開,

那一瞬間, 彷彿一切都得到了答案,

我突然覺得很感動, 很高興; 感動在你找到了適合你的另一半, 高興的是你過得很幸福開心,

真的很替你開心, 如願拿到了博士學位, 也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, 

好想當面跟你說, 謝謝你這麼幸福~~

 

有看到你帶著另一半與你阿嘛的鏡頭, 你開心地擁抱著你的阿嘛,

突然想到, 小時候的你最喜歡阿嘛,總說要快點結婚, 生曾孫給阿嘛開心, 

看到這樣的畫面, 你還是我認識的那個孝順的小孩啊....

 

真的很謝謝你, 這麼幸福~~~

我的老同學, 祝福你!!

 

哪天在路上不期而遇, 我要跟你說聲: 好久不見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